Friday, July 20, 2012

情牵30 – 新传媒电视主题曲演唱会








从小陪着我们一起长大的新传媒8频道今年庆祝了30载!


还记得,小时候放学回家最想看的不是iPad YouTube,而是电视台正在播放的电视连续剧,最关心的是剧情接下来将会有什么发展?戏剧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构成了我们成长的回忆。虽然我已忘了当年追看的剧情,但几乎每一部电视剧的主题曲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深刻的要数《早安老师》了!每当有人提起 Ah Yo-Yo 师,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这首歌。《早安老师》在热播的时候,我未满四岁。当时我是天天都在追看这部连续剧,但是因为年纪还小,有许多剧情细节我都忘了。印象中最深刻的要算是戏里那位非常可爱、善良的老师和耳熟能详的旋律以及歌词 -“师早!同学们好!们开始上课了。我相信你们也和我一样,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会回想起小时候的快乐,那无忧无虑的童年。这就是音乐的美妙,它就是有这种魔力和功能让我们回到过去,重温当年那些情感故事。


上个星期天,真的很荣幸能参与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罗盘宴会厅所举行的们的主题曲演唱会"。非常难得能有这样的机会与海外内知名歌手同台演绎家喻户晓的电视主题曲!怪不得我一整个星期都觉得非常紧张,坐立难安。要在这么隆重的演唱会里现场演唱经典电视主题曲,对与我这个乐坛新人来说还真的蛮有压力的,但确是个非常好的挑战。

好有口才的启贤哥!
本地歌后洁仪姐!
美靜姐美妙的歌声真的很动人。第一次现场听她唱《城里的月光》,我觉得好幸福。

演唱会当天,在后台听到许多熟悉的歌声让我兴奋不已。忙进忙出的经纪人再次提醒我别太兴奋、太激动,因为还得以稳定的心情上台演唱呀!

我最心爱的经纪人!谢谢你那么"疼"我!!

我献唱了4首歌曲,分别是《明天的方向》、《早安老师》、《如果还有一首还未播出的电视剧主题曲,故事。在这4首歌曲当中,《早安老师》是最好玩的了!因为我们很幸运能够邀请到 Millet Music 的小学员与我同台表演。这群小米乐好勇敢,他们面对3000多名观众的时候一点也不怯场, 与我快乐的完成了《早安老师》的表演。相信他们单纯可爱的歌声与动作,在当晚也带给了观众朋友们许多欢乐, 也穿越了时光隧道, 回到《早安老师》辉煌的日子。

可爱的小米乐!
Ashton Koh 是 Millet Music 的老师也是我的老师!别看老师这么年轻,他可是一位又认真又谨慎的老师。老师我们一起努力!!!
表演完毕后,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安心的欣赏多位原唱歌手带来那些年的经典主题曲,例如许美静《城里的月光》、蔡礼莲《关怀方式》、动力火车《我吃得起苦》等等。除了有机会欣赏到美妙的歌声,在后台我也认识了多位实力派歌手和老师们,听他们分享他们的经验,这算是一堂宝贵并且毕生难忘的课!他们的成功在于他们的努力与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小时后,我是听汉玮哥唱《关怀方式》之后才转变成他的影迷
我的队友,Jayley!
谢谢你们支持"我们的主题曲演唱会"
虽然我不是什么明星,但我最心爱的妹妹和阿姨的忠心支持让我很感动,是我要努力的推动力!
最最最支持我的佩红阿姨!很感激您为我做的一切。
动力火车超棒!!!
就像电视剧插曲《如果》的歌词写道: "没有事我不能做/只要敢让我错虽然不是第一个/但总会论到我到底成功一定属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