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晴天》分享会


Photo Credits from Ben (My dancer! :) ) Thanks Ben

上个星期天是我的第一场专辑分享会,
非常兴奋也蛮紧张的。
Photo Credits from Junhui
过去一直在台下观看别人热闹的签唱会,
很欣赏在台上能够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欢乐的歌手。
时我真的好想有一天也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观众朋友们分享快乐。
因此我的首次分享会算是美梦成真!
Photo credit from Junhui
Photo credit from Junhui

YES933 DJ 伟彬是当天的主持人。
觉得她的主持功力超好!
她的口才真棒,
时还善于稳定像我这样的新人,
在舞台上表现从容和淡定。




唱完了第一首歌之后,
伟彬就邀请台下三位朋友上台与我互动玩游戏。
哈哈!
实就是要他们三位把手中条纸上的歌名表演出来,
然后台下的观众朋友们需要猜出他们表演的歌名。
台上的三位朋友都很有创艺也很幽默喔!
希望大家都玩得开心!




许是因为兴奋的关系,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我们的节目就结束了。
好可惜啊!
要再次跟大家道别。但是,记得我们有约哦!
下次要再见!



实,除了很开心、很享受在舞台上的表演之外, 那天我还特别感动。
为我没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多人(比我想象中多啦)挺着大太阳陪我度过我的第一场分享会。
分享会之前,我还在想,会有人来吗?
如果下雨或太热,有人会留步吗?
好多好多疑问在我脑海里徘徊着。
所以,看到大家的热情与支持对我来说是莫大的鼓力和和推动力。



我一定要加油!加倍努力!!下次才能分享更精彩的节目与演出!







我真心要再三感谢我的爸爸妈妈,阿姨,舅舅和全家人。
为有他们的鼓励与肯定,我才能不顾一切地投入在追逐我的梦想中。
妈妈知道我很忙,也没吃好,所以她每天都炖爱心汤让我保养身体。
她也一直安慰我,告诉我不用给自己这么多压力,尽我的努力去享受这过程。
拥有这么温馨的家庭,我感觉自己真的好幸福。
所以我也希望跟每一位朋友和支持者, 分享我的晴天,献给你们我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