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晴天》


我的《晴天》终于到来!
从小一直陪伴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2012年4月12号





《晴天》这张首张专辑的意义对我非常重要。
其实在整张专辑里,没有一首歌叫《晴天》,也不是在说天气,而是我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小时候,快乐很简单。
家人带我和妹妹出去放风筝,骑脚踏车,野餐,游泳... 就很开心了。每天都简简单单的,无忧无虑,嬉笑玩闹。
可是长大以后,简单,是一种快乐。
成长的责任,烦恼和人生现实的一面逐渐取代无邪和小时候天真的笑容。
我们每个人的成长故事与酸甜苦辣的过程都不一样。
遇到挫折,挑战,受伤,跌到,是我们成长的一部分, 
但我学会了,遇到挫折或困难的时候,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而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或许结果并不尽人意,但我们一定能学怎么坚强,怎么做得更好。




《晴天》也是在形容一群人。
我们生活当中肯定遇过一些朋友,看到他们时,情不自禁嘴角微扬。他们如阳光般,散发出快乐与开朗的热情。
我希望能透过我的歌曲来传达正面的讯息,跟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录这张专辑并不简单,好在遇到了很棒的制作人和老师们,在各方面细心指导。但我自己在心理上的调适偶尔也会遇到困难。虽然不乏各种舞台经验,但当歌手,我可是菜鸟新手。很多事时候觉得孤单,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问题。
哭过把眼泪擦干,知道哪里错了,重新再来一遍;
跌倒了难免会痛,但还是勇敢爬起来,一路走来最后发现,到其实跌到没什么可怕的。
所以勇敢的去面对挫折,去追求梦想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一点。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